【花呆】給一個人的情人節巧克力

早在情人節到來的一個月前,禹曄綬真就已經看到荻花題葉在作準備了。送禮對象不外乎是玲瓏雪霏,從內容物到外包裝都親手包辦。眼看原本零散的素材在一個月間慢慢變成精美的包裝與裝飾,而巧克力本身更是花了荻花題葉整整三天、悉心雕琢出來的,還算不錯吃。

要不是身為他的室友,不然還以為荻花題葉是個多擅長烹飪的人──實際上這個人做的飯,簡直難吃到天怒人怨。

正腹誹著對方竟然可以為愛情,從料理白癡進化成烹飪小天才,禹曄綬真一個閃神、便從樓梯的階梯上滑了下來。好在自己離地也不過一兩階,不至於摔個倒頭栽,但踩地的巨大聲響,也足夠引起甫到家的那個人的注意。

是的,荻花題葉傍晚興沖沖地將情人節巧克力帶去送人,現在卻一臉要死不活地回來。大概又被拒絕了。

不想被失戀的人遷怒,禹曄綬真乾笑了笑,努力迴避著荻花題葉的視線──無論是關切、嘲笑或是不耐煩。然而正當他想快速溜回房間時,荻花題葉猛然伸手、按下他的肩膀。

 

「學、學長,怎麼了嗎…」

 

「解決掉。」

 

語罷,荻花題葉將沒能送出去的精美巧克力塞進禹曄綬真的懷裡。禹曄綬真內心一緊,連忙逃也似地奔回房間、將房門用力地甩上。

 

簡直是比鬼故事還可怕的發展。

 

待他因為恐懼而戰慄的身子稍微恢復冷靜,神智也清醒了些,禹曄綬真才緩緩將那盒巧克力拿到眼前端視。與出門前沒甚麼兩樣,唯一不同的是,上頭寫著玲瓏雪霏的愛心小卡片換成了一張長方形的小紙條,上頭寫了自己的名字與情人節快樂。

 

不怎麼好看的字,但確實出自荻花題葉的手筆。


评论

热度(21)

© 星移心,海底針☆Wel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