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月】等一個人的情人節巧克力

廚房傳來甜膩的香味,酆都月有些訝異地轉過頭,倚著平靜的表情看向站立在開放式廚房流理台前的人。

神蠱溫皇親自下廚,還是在做隨便商店都買得到的巧克力,這世界簡直要毀滅了。

但也不對,還是有值得讓神蠱溫皇勤奮起來的事情的,例如挑釁。劍無極在他的視線下將鳳蝶帶出門慶祝情人節就是種挑釁。所以神蠱溫皇的巧克力是給鳳蝶的,將會比劍無極所贈高級數十倍。

一個瞬間便將眼前之人的思維分析了一遍,酆都月不住對自己的習慣翻了下白眼。輕吁口氣,又沉默了片刻,他這才緩緩走至對方身後道。

 

「樓主,這裡交給我就好。」

 

聞言,神蠱溫皇滿意地瞇起了眼,將鍋子與木鏟交至對方手中。

 

「嗯──等你這句話很久了。唉,真是辛苦,這樣站著我的腰都酸了啊!」

 

看著神蠱溫皇恢復懶散地走回沙發、斜躺起來,酆都月垂下眼,又將視線放回巧克力上,認命地處理了起來。在用鏟子將巧克力戳軟的時間中,他忍不住胡思亂想了許多。他想,神蠱溫皇不會喜歡,也肯定不屑所謂的情人節巧克力,那不過是商人的噱頭;但如果他給了,對方說不定會驚訝。

腦袋還在胡亂思索時,遙遙傳來慵懶的聲音。

 

「酆都月,你在打算甚麼?」

 

聽罷,他默不作聲。回嘴只是讓自己更落入對方掌握中。

之後,他倆又各自沉默了一個小時,直到酆都月將給鳳蝶的巧克力完成。他默默地分了一小塊,當作是神蠱溫皇的份並輕輕用紙包起來。而鳳蝶那份,則依神蠱溫皇的意思,包裝得相當華麗。

將巧克力交給神蠱溫皇時,神蠱溫皇一邊叨唸著:「還行。」,一邊將巧克力放到桌上。當他抬起頭時,才看到酆都月仍在凝視著他。

 

「你還有甚麼有趣的東西要給我看嗎?」

 

語落,酆都月將屬於神蠱溫皇的那份巧克力放到神蠱溫皇的掌心,輕輕道。

 

「試味道吧。」

 

他猜,他給對方自己親手弄出來的巧克力,應該也算是送吧。


评论

热度(19)

© 星移心,海底針☆Wel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