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赤】等一個人的情人節巧克力

在情人節送偶像巧克力告白實在是件無聊俗氣的事情,大概大家都知道吧,所以赤羽信之介桌上的全是義理巧克力──那種送每個人一份的巧克力。不過當有好幾個人同時送他義理巧克力時,那數量還是相當可觀的。

畢竟名義還算正當,赤羽信之介便也不好推辭,只能讓小山緩緩堆高,然後苦惱著該怎麼解決這堆螞蟻山。

送給月牙誠吧,但小孩子也不好送太多,怕蛀牙。再給鬼夜丸吧,他挺受小孩子歡迎的。也分一些給邪馬台笑好了,別看他老大不小,其實挺嗜甜的。只不過要接受對方嘲弄一句:「你人氣還是這麼旺呀!」罷了。

輕嘆口氣,在決定已畢下,赤羽信之介又將專注力放回工作,快速地解決堆積如山的案件並在下班時間超過一個小時後打卡離開公司。

外頭的風呼嘯,帶來了冷意。赤羽信之介拉了拉頸部的圍巾,手提著被裝得鼓鼓的公事包,緩緩向著月牙嵐家去。然才踏出幾步,便看到前方出現一抹熟悉的身影。


神蠱溫皇。


只見神蠱溫皇也悠悠向著自己走來,赤羽信之介停下腳步,吁了口冷氣。


「神蠱溫皇怎麼有閒前來?」


「欸──只是來看看你都不被歡迎嗎?」


「如果是要討論合作,很抱歉我已經下班了。」


話畢,神蠱溫皇笑著走向前,一手伸進赤羽信之介的大衣裡、一手伸進對方的公事包中。


「你想得太多,我只是找個暖暖包以及…」


瞟了眼從對方公事包中搜出的巧克力,神蠱溫皇勾起嘴角。


「來拿你要送我的禮物罷了。」


评论

热度(12)

© 星移心,海底針☆Wel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