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欲】等一個人的情人節巧克力

巧克力甚麼的,還是送夢虯孫最實際了吧。只是是一整塊蛋糕,果然還是太多了…


欲星移定定凝視著眼前的巧克力蛋糕,無聲嘆息著。

這是飛淵親手做的蛋糕,幾乎家家戶戶都送了一份,所以沒得轉送。欲星移不太吃甜食,全數交給夢虯孫吃掉又嫌太多。終究是沒解決法子,只能站在桌子前,與蛋糕大眼瞪小眼。

叮鈴一聲,門鈴乍響。欲星移連忙走至門邊,接起話筒,聽到既陌生又熟悉的嗓音。


「妳怎麼來了?」


「調職了。先讓我上去吧,外頭好冷。」


將公寓的門打開,讓對方進屋。只見女人輕顫著睫,努力維持著平靜無波的神情呵著手,渾身發寒。欲星移走進房間撈出一件大衣,披在她身上。


「珊瑚,妳先坐吧。調職的事,封宇知道了嗎?」


「還沒告訴他,我想說先告訴你。」


「但張羅妳住處的人會是他。」


有些焦躁的語句蹦出,惹得欲星移自己有些羞赧。他甩了甩頭,試圖將自己的不安甩去,卻是無用。


「別這麼緊張。」


抬起頭,凝視著對方,未珊瑚淡淡一笑。


「就當是老朋友來了,閒話家常,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我不喜歡妳問我這些。」


「是太親暱還是太疏離?」


「都有。」


重重嘆了口氣,欲星移走回剛才站立許久的桌子前,將巧克力蛋糕端到未珊瑚身前的茶几上,用蛋糕刀切了兩片下來。


「喏。」


「謝謝。」


接下蛋糕,未珊瑚輕輕一哂便拿起蛋糕叉,一小口、一小口吃著。對面欲星移看著未珊瑚進食的模樣,不發一語,直到他看見有一點巧克力沾在對方唇角。

他緩緩伸出手、用大拇指將她唇角的巧克力漬抹去,放進嘴裡。接著,欲星移起身越過茶几,伸手扳起未珊瑚的下頷、輕輕一吻。


「我想,巧克力蛋糕我還是自己解決吧。」


以為不能面對的事,好像在一個衝動下也沒甚麼不能面對。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移心,海底針☆Welle | Powered by LOFTER